close

親愛的家長、孩子們:

輔導信箱這週正在進行投票喔,請小朋友把握時間投票,

兩百多件作品中,恭喜五位小朋友作品入圍投票,每人都有一票選出自己最喜歡的,

記得在10/6放學前投到輔導室外的投票箱,

投票單上寫清楚班級、座號可獲得e酷幣10點喔,

下面是五位作者的介紹說明:

1、星星:我叫星星,我會照亮你,讓你天天開心。

2、皇冠鳥:大家好,我是皇冠鳥,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,或想分享的事情,歡迎寄信給我。

3、波比:我會安慰別人,幫助被霸凌的人,有夢想、善良,保護學校裡的小孩。

4、圓胖熊:大家好,我是圓胖熊,肚子圓滾滾的。每當你們遇到困難時,我會幫你們撐一把傘,把困難抵擋掉。

5、蜜番薯:我是一顆甜蜜的蜜番薯,歡迎來找我聊天。

輔導信箱命名投票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山國小輔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